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500字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一轉眼,二十年過去了,我已成為一名著名的國文老師了,因為工作忙,所以我很少回到那片生養我的土地,可是故鄉常常出現在我的夢裡,這次我乘坐太陽能飛機回到那讓我夜夜思念的故鄉。

啊!家鄉的變化真大呀!在馬路上你看不到垃圾,也觸不到灰塵,到處都是乾淨清爽的。現在的車子沒有了排尾氣,再也不會污染空氣了,並且如果兩個車子快撞上了,車子就會立刻停下來,所以我們再也不怕會出現交通事故。

回到家,家裡的保姆阿姨早就換成了現代化全科技機器人,機器人緩緩朝我走來,不緊不慢地說道:“主人,您想吃什麼?”我一看時間,原來已到了中午時分,我仔細想了想說:“我想吃漢堡和可樂。”只見這個機器人按了按胸前的紅色按鈕,我要的食物立刻出現在機器人的手裡。機器人微笑著把食物遞給我,然後打了個響指,我正疑惑,機器人指了指前方,咦?這不是動物表演嗎?我剛剛不是還在家裡嗎?機器人似乎知道了我的心思,說:“我可以把人從家裡變到其他地方,所以主人您不必擔心。”哇!居然還有這種功能,真是太神奇了!

這就是我那神奇的故鄉,那裡還有很多神奇又美好的事物,我愛我的故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