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年後回故鄉國小作文600字

“獨在異鄉為異客,每逢佳節倍思親”,我已經離開家鄉整整十五年了,現在終於有時間回家鄉了,我坐著我自己發明的水陸空,每秒高達300米可變形以太陽光為能量的轎車,回到我的故鄉,我的出生地——平頂山,二十年後回故鄉想像作文

在路上,我盡情的想像著現在的平頂山是什麼樣子的,2分鐘以後,車子停了下來,從車上下來一位身穿西裝的先生。

“哇”!平頂山簡直太漂亮了!”我邊走邊讚嘆。整齊優雅的高級別墅,排成一列,前面是湖,後面是山,風景很好,視野也很開闊。每棟別墅都有200平方米的大院子,院中有池塘,面積約50平方米,池塘周圍還有5棵大樹,可以乘涼。院子側面有一個門,進去有一個斜坡,下面就是地下室,約有70平方米,這就是私人的小停車場。

大街上面,各種各樣的環保節能的私人機器人川流不息,路面則一塵不染。眼前的家鄉不禁讓我回憶起以前的平頂山。

那是我只有10歲,平頂山雖然有一條條寬闊的馬路,縱橫交錯,卻是噪雜混亂,有許多的衛生死角,骯髒、凌亂,還散發著陣陣刺鼻的氣味,很多人不知道注意衛生,不知道保護環境,隨地吐痰、亂丟果皮紙屑的行為隨處可見。

現在,每家的門口都有一個垃圾桶,而垃圾桶里裝有自動清潔系統,可以把裡面的垃圾直接轉化為新鮮的空氣,使空氣品質更加新鮮。院子裡有一個機器人,這種機器人把垃圾吃掉後轉化為能量,使自己有能量和力氣為它的主人服務。每棟房子都有另一享受,就是每年的新產品都可以在過年時免費贈送,只用“瞬間轉移按鈕”就可以搞定,只要說出贈送或去的地點就可以瞬間到達,人想去某個地方也可以這樣。

啊!現在的平頂山真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