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恩難忘作文500字

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乾。”陸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謝謝您!”

“叮鈴鈴,叮鈴鈴!”下課鈴響了,我迫不及待地走出教室,要去檢查兩操了。課間的我心情大好,我來到樓下,發現小鳥在樹林中唱歌,花兒在草叢中搖擺,雲朵在藍天下翩翩起舞。沒多久7個班級很快就檢查結束了,但我的心裡這時候火死了:還有幾個班居然不做了,怎么可以這樣,我要給他們多扣分。想著想著,突然我聽見最後一節操的音樂響起來了,我趕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跑向教室,心裡還不停地想著要給那幾個班扣多少分合適。這時候我一不留神,竟然踩到了一塊香蕉皮,“嘩”的一聲就跟著香蕉一起滑了出去,我左腳沒站穩,“砰”的一聲就摔倒在地,屁股摔得痛的不得了。這時陸老師聽見了我的喊聲,連忙跑過來,“哎呀!你怎么會摔倒呢?”陸老師輕輕地將我扶起關心地問。“沒事,我就是踩到香蕉皮了!”陸老師著急地說:“那你怎么會走路不看地上有沒有東西呢,下次注意點!”我感動極了:“謝謝陸老師,我以後會注意的!”“那就好,以後當心一點,不要馬馬虎虎的要出問題的。”自從這件事以後,每當看見拐彎處我都會想起陸老師說過的話,心裡總會感到很溫暖。

師恩難忘,感謝陸老師對我一直以來的關心、照顧和鼓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