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型教室作文500字

古往今來,人們的生活隨著科技的變化越來越好了。自動的洗衣機,高尚的平板,智慧型的機器人……這些東西都給我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,讓我們生活的越來越美好。但我對現在的教室還不太滿意,來看看我設計的教室吧!

在教室的門上有一個刷臉機,裡面記錄著全班同學和老師的臉型。進門前只要刷一下臉門就會自動打開,這樣就可以防止東西被偷了。

教室里的壁紙很新穎,它可以根據天氣和季節自動調換。比如現在是夏天而且晴空萬里,壁紙上就會出現綠綠的草地,藍藍的天空和明媚的陽光。讓同學們覺得教室就是美麗的大自然。這個壁紙還很耐髒,如果髒了,用濕毛巾一擦就掉了。

在教室里,每個同學的桌椅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來調節。桌子上還有一台電腦和一對機器手臂。電腦可以用來寫作業、搜資料……最令人喜歡的是可以放大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,這樣,就不用擔心坐在後面看不見了。機器手臂的功能就是可以幫你倒水、幫你撿垃圾、提醒你用心聽課等等。

這個教室里還可以冬暖夏涼,因為在教室的牆壁里裝著散熱裝置和散冷裝置。這種裝置不會給空氣帶來污染,但可以使教室里有適宜的溫度,比空調好多了!

想像有多大,未來就有多大。我堅信,隨著科技的發展,我們一定能在這種教室里學習和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