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開始,我像一粒小種子在您的身體裡生長,可您為了我卻忍了下來。

終於,過了十個月左右,您看著我,露出了欣慰的笑,會心的笑。您的指尖輕輕划過我紅撲撲的小臉,溺愛的撫摸著,好似人間珍物。

夜裡,不知是哪個不懂事的嬰兒在“嚶嚶”的哭鬧,惹得快睡著的您不得不停止進入夢鄉的道路。而我,要學著走路時,也是您低著腰,彎著軀,托著我的肩慢慢前行,我蹣跚的走著,嘴角還彎出一條小弧線,傻傻的笑著。即從不知,講你護在身下的人,已經汗流浹背,臉上泛起紅暈,幾顆豆大的汗珠從臉夾滑下。

當您終於可以休息的時候,直起身體,用手抵著腰,忍著痛“唉”了一聲,卻什麼都沒說……

從小,我一直都那么不懂事,見到什麼就要買什麼,不買還要“哇哇”的哭,惹得路人都投來了異樣的目光,您也是沒辦法,妥協了!

上了國小一年級,我還以為還和幼稚園一樣,每天中午可以睡覺,睡完覺後可以發餅乾和零食。可是,卻並不是這樣的。一向受得家人寵愛,一切事情都要順從自己的意願的我,一回到家,便甩下書包,對您怒喝道:“媽媽!您不是說新學校很好嗎?不是說有很多好吃的,好玩兒的嗎?您騙我!你不是我的好媽媽,我再也不去那個破爛學校了,一點兒也不好!”那時,您正在廚房做飯,聽到這些,切菜的手不小心被菜刀劃破了,流出了鮮紅的血,可我卻不管,一把推開您,回到房間,“嘭”的一聲,大力關上門。

而那時,您認為我還小,不和我計較,不僅沒因為我和您頂撞而打我罵我。反而是輕輕地敲著我的房門,小心翼翼地說:“孩子,你把房門打開,媽媽跟你解釋好不好?”房裡的我大聲吼道:“您不是我媽媽,你騙我!”

現在,長大了些,學會了判斷與思考,才發現——媽媽,我當時,真的錯了!我不懂事,我不該橫行霸道,不該因為一件小事而和您頂撞,不該說出易傷人的話,真的不該。現在回想起當時您愣在廚房,眼神里還透露出一絲失望與傷痛的情景,心,不由自主的痛了!媽媽,當時我的確不像話,對不起,您還是我的好媽媽!

媽媽,您的愛像一股清泉,心懷愜意!

媽媽,您的愛像一盒糖果,心懷甜蜜!

媽媽,您的愛像一縷紅繩,心懷牽掛!

媽媽,您的愛慢慢滋潤著我的成長,媽媽,感謝您!我愛您!

祝您:

身體健康!

萬事如意!

您的女兒: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