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

十四年前,我來到這個世界。您為了給我一個舒適的家,總是努力的工作。

小時候,我把您對我的愛當做天經地義,因為我認為天下所以母親都是如此,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。回想過去,那些舊歲月仿佛流轉,早已變成熱淚盈眶,感恩的話太多太多,不知從何說起。

您眼看著自己女兒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丫頭長成了大姑娘,心裡是否有些欣慰?

上了國中,我漸漸離開了你,開始了獨立的生活。在學校,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,我已漸漸懂得了您平時的勞累。也使我感到有家人在身邊,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!

中考的臨近,使我更加緊張。因為準備不充分,我昨天鬧了點兒脾氣,可是您臉上還是和以往一樣平靜,慈祥。媽,對不起,我還是愛你的。

媽媽,每當我看到你,我都會有一種安全感,那感覺是別人給不了的。可每當我看到您臉上的皺紋,我都會產生深深的內疚。因為我知道,我在漸漸長大,而您在慢慢變老。您的皺紋,您的白髮,是我所帶來的。您給了我無盡的愛,可我從沒有懂得去珍惜,我總認為是天經地義的。

每當我遇到挫折時,您會激勵我;每當我取的成功時,您會告訴我不要驕傲;每當我犯錯時,您會立即指出來……您是我的第一位老師,也是我的好媽媽。

我無法將您對我的愛用這支筆記錄下來,也無法訴說您為我做的哪件事最大,因為您對我的愛是最偉大的。

媽媽,感謝您給了我生命,感謝您給了我無私的愛,感謝您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鼓勵我,近十多年您為我吃盡了苦頭,當女兒的看在心裡。

媽媽,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,女兒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。

祝:身體健康工作順利

您的女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