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猴奇遇記國小作文

一天,皮皮村莊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。天上突然沒有太陽了,天空變得烏黑烏黑,小動物都昏昏欲睡,花草樹木都枯死了。

皮皮猴準備去尋找太陽,就在這時,天上有一道金光飛下來。皮皮猴睜開眼睛,看見一位白鬍子仙人對皮皮猴說:“孩子,如果你要尋找太陽,就要翻過九座大山,趟過九條大河。那個山洞裡有一個盒子可以幫你。”說完就不見了。

皮皮猴走出村子,遇到了一隻小公雞,公雞對皮皮猴說:“皮皮猴,你要到哪兒去?”皮皮猴說:“我要去尋找太陽,你願意和我一起去嗎?”公雞點點頭答應了,就這樣翻過了九座大山。它們正準備過河時,發現河面上沒有船,怎么辦呢?突然,有一隻烏龜對皮皮猴說:“我們要去尋找太陽,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去嗎?”小烏龜點點頭答應了。烏龜對它們說:“你們坐到我背上,我會幫你過河的。”它們就這樣趟過了九條大河,終於找到了盒子,收集了陽光。

皮皮猴和小夥伴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從此皮皮村莊有了陽光的照耀,到處充滿了生機:“瞧,花兒開了, 五顏六色的十分美麗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小動物們快樂的玩耍,整個皮皮村變成了一個童話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