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600字

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同桌——李朵兒

她學習很好,也樂於助人,她每一次考試,總能考到前五名,她的性格比較活潑、開朗,每到上課,老師提出的問題都會有她舉手、發言的聲影,每到下課時,她總會迫不及待的跑出去玩。

李朵兒寫的作文非常好,有一次下課,她出去玩,我就在座位上收拾東西,我一不小心,就把她的作文本弄到地上了,我準備去撿起來,在那一刻,看到她的作文,深深的被吸引住了,裡面的詞語句子,用的都非常恰當,讀起來很有趣,也很吸引讀者。

她寫的字很好看,方方正正的,像書里寫的一樣。有一次,在語文課上,老師說的有些快,我沒有聽清,就望到她的語文書上,字寫的非常好看,記得筆記也密密的。

她的記憶力很強,每當背課文時,她總會很快的記下來背過,我們每次背課文時都會找她一起背,既可以鍛鍊我們的記憶力,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呢!

李朵兒的舞跳得很好,每年六一兒童節,都會有她上台表演舞蹈的影子,她像天鵝一樣跳著高雅的舞蹈,她還在去年甘肅電視台上了春晚。

她跆拳道打的也很好,在省級打過比賽,還獲過獎,跆拳道分各種不同顏色的等級,最初是白帶,最高是黑帶,她已經離黑帶不遠了。

她是我們班的班長,把我們的班級管理的很好,老師不在的時候,她把我們班管理的井井有條,很多調皮的人被她管的心服口服。

她是個平凡的人,所做的也是平凡的事,可她那顆不平凡的心,給身邊的人帶來了不平凡的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