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00字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

我又一次懷著感恩的心給您寫信了。

在我的記憶中,您一直照顧著我的飲食起居,直到現在為止,已經過去了十三年了。

上幼稚園的時候,每天放學回家都會與您分享幼稚園的大小事,而您總是不厭其煩的應答我。

到了國小,您有每天擔心我的學習與考試。每天晚上您都會幫我清好書包,第二天早上又總是囑咐我要注意安全。有時候我會在您的滔滔不絕的囑咐下會心生厭惡,認為您太過於嘮叨了,而您只是無視我的厭煩,第二天繼續囑咐我要注意安全。

三年級時,我因為馬虎,去上學卻沒有帶書包,老師給您打電話,您特地請了假給我送書包,只叫我以後記住帶。

從那以後,我再也沒有因為馬虎而忘記帶書包,因為我不想在看到您那失望的眼神。

您給了我一根快樂的童年。在別的孩子被補習班、興趣班折磨的時候,您只說,希望我開心。哪個父母不希望望子成龍呢?您當然也希望我有一個好的未來。只是您與其他父母不同的是,您時刻在意我的想法與感受。

我真不是個好女兒。自私又懶惰,暴躁又膽怯。對此,您一定很失望吧!我還記得不懂事的孩童時期,無理取鬧的我整天沉迷於電視,丟下學習不管不顧。那是您一定很懊惱吧?

媽媽,如狗沒有您,我就沒有機會在這繽紛的世界上品味人生的冷暖,感謝您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

不管您的社會地位、只是水平如何,您都是今生最大的恩人,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。

您為了付出了這么多,真不知該怎么報答您。也許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,讓您幸福。而此刻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,虐成地祈禱。祝您幸福,平安。

此致

敬禮!

您的女兒:XX